当前位置:

贪图便宜买赃车 得不偿失受惩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裕 编辑:胡弋 2014-07-22 15: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7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江裕 卢永勇 黄江裕)明知面包车是偷来的,郴州市临武县麦市乡一名男子贪小便宜买了车,得不偿失还受惩罚。7月20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临武县麦市人),并成功追回一辆被盗窃汽车。
  
  自临武县公安局开展“打盗窃保民安”专项行动以来,加大巡逻力度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2014年7月20日上午11时许,临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和城区中队的民警巡逻至人民医院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湘L670**五菱荣光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就上前检查。经依法检查,该车车牌号是套牌照,车辆显示为被盗车辆。民警当机立断,扣押可疑车辆并将王某带回公安局接受调查。经查,该车原车牌是湘M3GA**,是永州市道县公安局的被盗车辆。经审讯,王某对其2014年1月份在明知该车为被盗车辆的情况下,仍同意以6000元的价格购非法车辆并套假牌继续使用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