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绿色卫士”暑期三下乡调研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扶佳程 编辑:胡弋 2014-07-22 1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2日讯(通讯员 扶佳程)经过为期15天烈日下的调研,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绿色卫士”关于农村垃圾分类处理调研活动暂时告一段落。7月21日9点许,“绿色卫士2014”调研团所有成员在湘潭大学召开总结会议。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肖信华出席。会上,队长徐理对活动中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并为团队成员分配了后期任务。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关于农村垃圾分类处理调研活动以“以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为主题。实践团在肖信华的带领下前往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河头村紧紧围绕共青团湖南省委有关要求,以分发调查问卷与宣传单、走访座谈、开展环保小课堂、爱心关怀孤寡老人等为主要活动形式,积极关注当地垃圾处理情况、生态环境状况以及农民生活水平,结合环保专业优势,形成有价值的社会实践调查报告。
  
  会议中肖信华说道:“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了起来,锻炼自己也服务了大众。”后期他们还将进行关于农村垃圾分类处理调研报告的编写,同时也将实时跟进了解姜畲镇河头村环境改善状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