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部署2014年城乡低保“阳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桂香 肖雅鬈 编辑:邓瑶 2014-07-22 1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杨桂香 肖雅鬈)7月21日,洞口县召开城乡低保“阳光行动”动员大会,部署全县2014年城乡低保“阳光行动”。
  
  县民政局局长向敏在会上宣读了全县2014年城乡低保“阳光行动”实施方案。洞口县今年的城乡低保“阳光行动”开展时间为7月19日至9月30日,旨在通过开展“人情保”“错保”专项整治和推进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机制建设,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洞口县2014年城乡低保“阳光行动”工作重点是切实做好农村因病、因残、因年老体弱、因天灾人祸、因生存条件特别恶劣致贫对象的应保尽保工作,避免漏报;集中开展城乡低保专项整治,全面清查、纠正城乡低保工作中违反政策规定、扩大低保范围等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规违纪行为;推动社会救助基层能力建设,在加快建立健全“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机制的同时,努力完善信息披露制度。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许又龙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整治重点,注意方式方法,做实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全县城乡低保“阳光行动”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崇雄,县政协副主席胡俊敏、傅久梅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