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强制拆除一处违法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邓瑶 2014-07-22 1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7月22日,邵阳市大祥区治违办联合檀江乡政府,组织城管、公安等多个部门,出动100余人的拆除队伍,对檀江乡檀香园生态公园项目内1处160余平方米的新增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为项目开发建设扫除障碍。
  
  据介绍,檀香园生态公园是市区十大生态公园之一,该建筑在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由村民擅自建设的,严重影响了檀香园生态公园的建设开发。在强制拆除违法建设之前,执法人员在建筑外围设立了警戒线,并对拆除区域进行了摄影取证。在确保作业区域内无闲杂人员和安全隐患之后,现场负责人指挥装载机进场实施拆除。随着装载机发出巨大的轰鸣,非法建筑物顷刻倒地,在整个强制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没有遇到任何阻挠。
  
  针对现有存量违法建设,该区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出发点,继续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治“顽疾”,抓典型,该强拆的坚决强拆,不留隐患和死角,同时完善台账资料,做到违法建设“一处不漏,一栋不留”,形成了部门联动合力拆违的工作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