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年车友协会首次筹备会议召开(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扬彪 编辑:王津 2014-07-23 13: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扬彪)湖南省青年车友协会已于近日召开首次筹备会议,并将在8月份正式成立。青年车友协会作为“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的新生机构,受到团省委、省青联、交警总队等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团省委联络部部长钟娜出席会议,提出了对湖南青年车友协会的定位规划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许。湖南省交警总队秩序支队副队长梁少雍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钟娜指出,青年车友协会除了是一个基于爱车人士的共同爱好成立的协会组织,更应该聚合协会内部组织人员的资源实力来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拘一格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组织理念,并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湖南省交警总队秩序支队副支队长梁少雍也对协会车友重点提出了交通安全秩序方面的要求:提高汽车驾驶员素质,规范行车标准,促进社会整体安全驾控的推广。
  
  第一次筹备委员会议通过了部分协会章程,确定了会长一年一选制,提议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秘书处成员候选人。协会邀请省交警总队秩序支队副支队长梁少雍任总顾问、团省委联络部部长钟娜任专业顾问。并邀请湖南卫视和著名主持人李锐为协会名誉会长。
  
  随着各项决议的协商通过和逐步完善,湖南省青年车友协会将作为一个奉献、包容、有社会责任的青年组织,展现自律、自强、自信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