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茶叶人才重点培养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曾娟华 编辑:邓瑶 2014-07-23 16: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曾娟华)为壮大炎陵茶叶产业,炎陵县农业局联合县人社局通过公开筛选、考察和审核,择优选取了6名具有茶叶从业经验的茶企在岗人员作为2014年度制茶师培养对象。7月22日,在炎陵县农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茶叶人才培养座谈会。
  
  会议指出,炎陵县茶叶发展有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和文化底蕴,发展的短板是缺乏茶叶专业人才的带动。为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炎陵县培养实体经济人才实施意见》和《炎陵县茶叶产业人才重点培养方案》,拿出专项资金培养茶叶人才,开拓茶叶加工制作新技术。
  
  会议要求,培训对象要珍惜机会,全面提升自身技能和素养,学以致用,带动发展。要站得高、看得远,把带动一方百姓致富作为崇高的理想信念,做炎陵茶叶加工新技术的开拓者,为炎陵茶叶产业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炎陵县农业局还与6名茶叶人才培养对象签订了《炎陵县茶叶人才培养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