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相约最美乡村”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王娉娉 2014-07-24 09: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陈永刚 实习生 王晓璟)民风民俗至醇至美,乡土乡情韵味韵心。7月23日,长沙市第四届“相约最美乡村”活动在长沙县开慧镇拉开帷幕,数百长沙市民暂别城市的喧嚣,品味美丽乡村。

  在今天举行的“印象开慧·诗意板仓”一日游活动中,数百市民分成6个小分队,参加了乡村美食、骑行、写生、露营、采摘、摄影6大体验活动,畅游了杨开慧故居、乐和大院、开慧茶园、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慧润葡萄庄园和薰衣草小站等景点,体验开慧镇的多彩魅力。

  活动组委会专门设立了“最佳人气传播奖”。市民可关注“相约最美乡村”微信,拍下乡村美景上传,微信点赞或转发量第一的参与者,将获得苹果播放器一台。“相约最美乡村”活动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等承办,已连续举办3届,在全国乡村文化旅游中颇具知名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