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黄花菜非法添加有毒物 已收缴万余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王娉娉 2014-07-24 11: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7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莹 实习生 林樱枝)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邵东县黄花菜非法添加焦亚硫酸钠事件。7月23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透露,该局已介入处置此事,并派出工作组赴邵东县督办。

  22日上午,工作组来到邵东县流光岭镇、廉桥镇,进行现场走访农户、查阅记录,全面检查相关整改措施落实的情况。同时,现场随机抽检黄花菜5份,进行质量安全检验。

  目前,邵东县委县政府已成立了县长带队的处置领导小组,全县发布严禁违法加工黄花菜的公告。在多部门联合组织的专项整治行动中,收缴了非法加工的湿黄花菜7000余公斤、干黄花菜5000余公斤,公安机关对涉案当事6人进行了控制。接下来,邵东县将开展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市场秩序,引导黄花菜种植户规范加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