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检察院举办“侦查监督开放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晔 编辑:高芹 2014-07-24 11: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晔)7月23日,资阳区人民检察院敞开大门,欢迎来自人大、政协、街道、社区、学校、公安、法院、司法、律师、人民监督等社会各界的代表参加由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与资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侦查监督开放日”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益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致了欢迎词,热情欢迎各界人士的到来,并表示希望通过“侦查监督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及检察工作的了解,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市检察工作。
  
  在活动中,资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各位嘉宾观看了介绍检察工作的电视专题片以及侦查监督优案光盘,参观了控告申诉接待区、案管大厅、办案工作区和指挥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让受邀对象充分感受、了解检察工作。参观结束后,侦查监督科组织与会嘉宾旁听公开听审刑事案件办理,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侦查监督开放日”活动让他们了解了检察院的侦查监督工作职能,亲身体会到了检察工作氛围,感受到了检察干警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风貌,他们将主动作检察院的宣传员,把他们的感受和收获带回工作和生活中,向广大民众宣传检察职能,使大家都知道检察机关的职责,了解检察机关侦查监督的职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