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224户住房保证金全部退还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 编辑:胡弋 2014-07-24 12: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经视问政
  
  红网武陵源7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俊)7月24日,从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政府办公室获悉,针对“电视问政”中暴光的廉租房分配不公和向廉租房住户收取押金等费用问题,武陵源区高度重视,要求站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树立政府良好形象的高度,积极、妥善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到损失。
  
  经查,武陵源区房管部门按照廉租房1000元/套、公租房2000元/套的标准向保障对象共收取了保证金35.2万元(廉租房169户16.9万元、公租房95户18.3万元)。按照整改工作要求,责成区房管局全面启动退还押金工作,通过广泛宣传、逐一调查、统计核实,已退还224户保证金共29.8万元,余下40户5.8万元预计将在7月底前全部退还到位。
  
  同时,武陵源区举一反三,在全区全面铺开保障性住房资格的核实工作,严把入住对象审核关,对不符合入住资格者,将于9月底前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