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衡龙桥镇落实 “三公”经费压缩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雷学锋 编辑:高芹 2014-07-25 11: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雷学锋)2014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衡龙桥镇党委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对“三公”经费开展专项整治,财政所认真执行,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4年上半年“三公”经费21万元,比2013年同期42万元减少21万元,“三公”经费压缩了50%。公务接待实行四定:定点用餐,来访人员一律在机关食堂用餐;定额支出,每餐每人不超过20元,一律不上酒水;定员陪同,控制比例;定期公开,每半年上报公开一次。严格规定,财政所杜绝一切烟酒开支报销。2014年上半年公务接待费13万元,比2013年同期24万元减少了11万元,较上年同期压缩45%。衡龙桥因为没有实行差旅费,外出办事实行公务用车,为了节省公务用车费用,采取集体拚车减少数量,控制标准节省费用,事先申请核查审批等措施,由2013年上半年公务用车18万,到2014年上半年已下降到8万元,较上年减少10万元,压缩了6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