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通报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编辑:高芹 2014-07-25 11: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胡慧)7月24日,赫山区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碧云宾馆召开。区委书记贺辉通报了7月13日至14日区委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会议,益阳市委第六督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通报指出,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委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打消顾虑,广开言路汇集民意,全面深入谈心交心,深查细照剖析检查。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一针见血、比较尖锐,点出了具体人具体事,点准了穴位、抓住了要害。常委相互之间提了3条批评意见,共提出批评意见达330条。对于大家的批评,每位同志都能虚心接受。班子查摆问题实在、准确,不捂不掩;常委们聚焦“四风”,当面锣、对面鼓,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动真碰硬,见筋见骨、辣味十足,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真诚和谐,实现了更高层次上的“团结——批评——团结”。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贺辉要求,要开展好谈心交心活动,做到见人见事有准备地谈,敞开心扉有诚意地谈,亮明问题有针对性地谈,交换看法有促进地谈,触及思想有深度地谈,真正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要认真写好对照检查材料,重点要写清“四风”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风”问题25种具体表现和中央活动办归纳的37个共性问题进行深剖细照、戴好“帽子”,要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举好例子,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上级党组织、督导组点明的问题要明确作出回应;要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开出“辣味”,开出成效,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任务书,明确时间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在整改公示栏及媒体公布整改进度,请群众评价和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