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动中国孝子”王凯来邵阳市大祥区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邓瑶 2014-07-25 14: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7月24日下午,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邵阳市大祥区委宣传部组织“感动中国十大孝子”之一的王凯来到邵阳市大祥区政府,作“将爱的长征进行到底”公益演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孝道文化。
  
  王凯、王锐兄弟是黑龙江省兰西县农机局汽车队退休职工。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实现母亲的夙愿,王凯与弟弟王锐自制“感恩号”板车,拉着八旬母亲,从2007年到2009年畅游祖国各地。他们跨越30多个省、市、自治区,到达1000多个城市,在517天走了3.7万公里路程,磨破了37双鞋,终于完成了母亲畅游祖国的心愿。兄弟两人入选为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孝子”。
  
  演讲中,王凯用生动、质朴、诙谐的语言讲述着“孝行”之路上的经历和见闻,与现场听众时时互动,演讲现场掌声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