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军人家属遭遇车祸 真情温暖兵心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邓瑶 2014-07-25 16: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敖鹏)7月23日,重庆某部队士兵袁新向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武装部寄来感谢信,感谢老家政府倾力救助遭遇车祸的母亲。
  
  原来,6月18日,袁新母亲在云溪大桥遭遇车祸,头部重伤,全身多处骨折,肇事车主逃逸。袁新闻讯后,连夜向部队告假,返回云溪。面对每日数千元的医疗费,一家人无力承担。了解这一情况后,云溪区人武部随即联系民政部门,商量解决办法。鉴于袁新父母均为低保对象,又遇上特殊情况,云溪区民政局特事特办,立即送来2万元的医疗救助金,并将情况向其所在部队反映。
  
  6月30日,袁新收到部队2万元帮扶金及战友们1.5万元的爱心捐款;7月2日,云溪区政法委、民政局和交警大队再次协调此事,并向岳阳市交警支队申请了爱心救助金2万元,向云溪区人民政府申请了救助金1万元。
  
  一笔笔爱心资金如股股暖流,温暖了一家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