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交乘客突然昏倒 司机狂奔5分钟将人送到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盈盈 编辑:王津 2014-07-26 09: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滚动新闻实习记者 刘盈盈)7月25日上午10点44分,司机陈师傅驾114路公交车到农科院北门站时,一位50来岁的男性乘客刘某上了车,随即站在了公交车的前门口。但当车子发车离站3、4分钟后,意外情况发生了。

  “他当时就站在前门口旁边。车开了以后,我就发现他的头慢慢往下低,人也就慢慢倒在地上了。”陈师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意外发生的情况。他发现乘客不对头,马上靠边停车,准备起身掐刘某人中进行急救,并请求乘客拨打120求救。公交车上的乘客见状,纷纷向陈师傅出主意,如若等120前来救治,不如让陈师傅开公交车直接将患者送去医院。

  在征得所有乘客同意之后,陈师傅开着114路公交车,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将刘某送到芙蓉区红十字会医院。

  中午12点,刘某又被转送至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主治医生郭主任说,刘某送达医院时有心跳,但无自主呼吸,处于深度昏迷。在经过几小时治疗后,刘某从深度昏迷转入中度昏迷,目前还在进行观察救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