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7家银行对接17个项目 现场签约2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松 魏开旗 编辑:邓瑶 2014-07-26 14: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洽谈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银行与企业现场签约

(银行与企业现场签约)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左),副州长李平(右)出席了洽谈会,相关政府部门、金融部门参加了洽谈会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左),副州长李平(右)出席了洽谈会,相关政府部门、金融部门参加了洽谈会)

  红网龙山7月26日讯(通讯员 易长松 魏开旗)2014年7月24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政府、银行、企业对接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城举行;湘西州和龙山县的7家金融机构签约龙山县的17个项目,对接金额达高25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和签约金额包括:公共基础设施建设3亿元贷款项目、洗洛至里耶公路建设2亿元贷款项目、县城区河道综合治理1亿元贷款项目、典雅龙领国际房地产开发4.88亿元贷款项目(两家银行分别贷款)、里耶旅游综合开发2亿元贷款项目、亿利购物广场开发3亿元贷款项目、落水洞电站开发3.2亿元贷款项目、龙山县环城公路建设5000万元贷款项目、水利设施建设2000万元贷款项目、土地储备2000万元贷款项目、路网建设2000万元贷款项目、龙山城郊新区路网建设及土地储备1亿元贷款项目、百合产业5000万元贷款项目、畜牧产业2000万元贷款项目、农业产业化2000万元贷款项目、龙山县边区医院5000万元贷款项目。
  
  2014年以来,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龙山县加协调力度,积极搭建对接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便捷通道,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发展的有效对接,开启了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新路子,政府、银行、企业“联姻”结出了累累硕果,推动了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
  
  2014年上半年,龙山县实现生产总值27.12亿元,同比增长8.6%。完成财政收入2.49亿元,增长15.4%。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0.88亿元,增长21.4%。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16亿元,增长13.5%。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2.02亿元,增长13.4%。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较快增长,县域经济继续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签约仪式上,龙山县介绍了政府、银行、企业对接工作情况和签约对接项目情况,宣读了加强金融工作的文件和金融工作绩效考核奖励文件,对积极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并有突出贡献的5家银行进行了奖励。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副州长李平出席了洽谈会,相关政府部门、金融部门参加了洽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