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海事成功救助搁浅千吨级货船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君亮 编辑:邓瑶 2014-07-26 14: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君亮)笔者今日从衡阳市地方海事局获悉,7月23日晚上,衡山县海事处在观湘洲水域成功救助一艘触礁搁浅的千吨级货船,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当日晚上8点左右,湘衡阳机0168船从岳阳装运1200吨煤炭到衡阳市,在经过衡山县观湘洲水域时,船舶触礁搁浅。接到求助电话后,衡山县地方海事处丁丰林处长带领4名海事人员驾驶海巡艇火速赶赴现场施救。当时江水正从底部破损处进水到船舱,船舶继续倾斜下沉,情况危急。
  
  在察看现场情况后,海事人员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施救。一是要求搁浅船舶发动动力尽量靠岸;二是用水泵抽取船舱进水,阻止船舶继续下沉;三是用船上物资堵住船舶底部进水口。经过近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一直到次日凌晨,搁浅船舶才获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