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喜事件”岳阳常德封存问题食材 衡阳约谈13家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王津 2014-07-26 11: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莹 实习生 林樱枝)7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各市州食药监部门正组织彻查“福喜事件”。对目前已封存的问题食品原料,该局将根据国家总局和上海局对涉事企业的核查处理结果和产品流向,严格依法查处。

  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城区11家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以及华容县、平江县2家肯德基进行了突击检查,共计封存“上海福喜”供应的食品原材料2箱,其中在麦当劳餐厅冻库封存火腿味猪肉饼138片、猪肉饼250片,在德克士仓库现场报损鸡肉火腿片5包。

  在衡阳,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紧急约谈13家涉事企业负责人,责令他们全面开展自查,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制度。约谈中,13家快餐企业负责人承诺不采购、不使用相关问题产品。

  常德市食药监局共检查肯德基7家、麦当劳2家、德克士7家、其他同类型西式快餐店11家。检查中发现,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常德人民路餐厅自行封存了火腿味猪肉饼332片,共16.6kg。执法人员进行了清点并依法就地封存,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该市其他西式快餐店暂未发现有“上海福喜”供应的肉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