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洪灾后过渡期开放首日景色宜人游客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柳 编辑:邓瑶 2014-07-26 1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古城景区已恢复往日旧貌

(凤凰古城景区已恢复往日旧貌)

外国游客兴致勃勃

(外国游客兴致勃勃)

水位回落,泛舟沱江对外开放,游人排队等候上船

(水位回落,泛舟沱江对外开放,游人排队等候上船)

游客正在认真挑选特色产品

(游客正在认真挑选特色产品)

  红网专题水漫凤凰城 暴雨袭凤凰

  相关新闻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实行过渡期开放 过渡期时间暂定20天
  
  红网凤凰7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春柳)7月26日,为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洪灾后过渡期对外开放首日,景区内除一些受灾严重的商铺、酒吧还在进一步维护、装修,景观灯暂未恢复外,核心景点、古城街巷已全部修复整理完毕,整个景区一改前些天淤泥满街、破败不堪的场景,呈现出景色宜人、生机勃勃的景象,国内外游客络绎不绝。
  
  受“7.15”历史罕见洪灾影响,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公共设施和商业店铺部分受损,但古城景区整体景观和核心景点保存完好。洪灾过后凤凰县迅速启动灾后恢复建设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在短时间内,先后完成全城供水供电、景区卫生灾后防疫、景区景点安全排查和沱江泛舟、北门跳岩等受损景点恢复工作。
  
  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过渡期开放自7月26日起实行,暂定为20天左右。同时,为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游客对凤凰的关心和支持,过渡期内购买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门票的游客,可免费游览南方长城和山江苗族博物馆两个景点。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相关设施完全恢复后,将正式对外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