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在郴州市率先推出法治宣传电视栏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唐中祥 周艳红 编辑:杨洁 2014-07-28 11: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金纯 唐中祥 周艳红)7月28日,由中共临武县委政法委统筹,临武县司法局和广播电视局联办的法治宣传栏目首期节目《敬老院来了“特殊义工”》顺利开播,此举在郴州市尚属首家,为法治宣传开辟了一个新阵地。
  
  今年来,临武县着力开拓法治宣传阵地,在县电视台投放了法治宣传专题广告,并于近期启动了法治宣传专题栏目。该专题主要有四个版块,分别为《案件追踪》、《以案说法》、《执法先锋》、《政法报道》。其中《案件追踪》展示具有震慑力的法治事件,采用“案件深入报道+法律界人士访谈”的节目形式;《以案说法》,以实际案例邀请法律专业人士对案例进行分析,探讨法律问题,为观众解疑释惑,增强普法宣传的生动性和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