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深入危爆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编辑:杨洁 2014-07-28 17: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检查车辆灭火设备

(交警检查车辆灭火设备)

  红网桂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为切实抓好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源头管理,提高危运品运输企业以及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28日,湖南省桂阳交警大队深入桂阳民爆公司,召集辖区丰安、长安、法安三家公司的法人、安全生产领导、驾驶员、押运员约30人组织开展危货运输安全教育培训。
  
  在桂阳县民爆公司院内,大队民警首先对三家公司的11台危爆车辆外观、转向、制动、灯光、灭火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召开了安全知识培训班。课上,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常识,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处置和救援知识等内容开展了面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五不”原则,即不开超载车、不开超速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违规线路行驶(车辆尽量不要进入城区,避开车流、人流多的地方),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及人们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