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直公车第二批拍卖 30万凯迪拉克成标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驰 周君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7-29 09: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8日讯 长沙市政府机关第二批公务车拍卖今天在岳麓区某酒店落槌。在86位报名者两个多小时的踊跃竞拍下,32辆公车全部成功交易,总成交额176.9万元。一台由国企委托拍卖的凯迪拉克夺得“标王”,成交价30万元。经拍卖公司核算,此次公车拍卖增值率再次保持在30%左右。
  
  第三批公务用车拍卖将于8月1日上午9点30分在开福区华悦大酒店举行。据湖南星城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巡洋舰、三菱、菲亚特、丰田、桑塔纳、北京现代、本田雅阁、猎豹等车型比较受关注,目前已有较多市民咨询。买主个人可带上身份证去公司现场报名,上交2万元保证金即可参与拍卖。公司报名,其代理人则需带上所在公司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授权委托书。
  
  ■记者 刘驰 实习生 周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