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造经济林毁坏天然林 江永一村民被罚两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高昌智 编辑:杨洁 2014-07-29 13: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7月29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高昌智)2014年7月28日,湖南省江永县森林公安局允山派出所查处一起毁林案件,违法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20000元。
  
  7月24日,江永县森林公安局允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允山镇上欧村三佰岭山场上的林木被人挖死了一大片。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查,今年6月以来,允山镇上欧村村民张某为种植桉树、杉树等经济林木,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雇请一台挖机到本村的三佰岭山场上毁林开荒。经鉴定,张某共毁坏天然马尾松82株,材积为3.2518立方米,立木蓄积为5.4197立方米,另毁坏阔叶树幼树356株。
  
  张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7月28日,江永县森林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张某处罚人民币20000元并责令其补种林木1314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