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成立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吴彦昊 编辑:王娉娉 2014-07-29 12: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记者 廖洁 实习生 吴彦昊)7月29日,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这是该协会成立的首个专业委员会。
  
  该专业委员会由热心推动湖南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及科研院所、设计、施工、开发单位和相关管理部门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为专业性、地方性、非盈利性学术团体,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等8家企事业单位为首批委员单位,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等41家企事业单位为首批会员单位。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殷昆仑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当选为第一届主任委员。
  
  根据其工作简章,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将主要开展五大工作,即开展绿色建筑调查研究,为湖南本省绿色建筑发展规划和政策提供技术支撑;组织开展绿色建筑相关研究,探索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和有效途径;协助推进绿色生态城区、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创建工作及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协助推进本省绿色建筑标识评价工作;开展绿色建筑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普及绿色建筑的相关知识,促进专业队伍建设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