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积极筹办甲午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振军 彭新平 编辑:邓瑶 2014-07-29 15: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魏振军 分站记者 彭新平)7月28日,炎陵县召开甲午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炎陵县委副书记刘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台办2014年重点交流项目"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将于8月1日-4日在炎陵县举行炎帝陵祭祀典礼、神农炎帝文化交流、神农谷考察等活动。届时,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研究知名专家、学者,台湾神农宫庙主事、信众,省、市领导和新闻媒体等160余人将共赴炎陵参加盛会。
  
  就如何办好此次活动,刘会才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目前"海峡两岸神农文化祭"已成为炎陵的品牌活动,两岸神农文化交流已形成民间化、常态化、规范化态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全力以赴筹备。二是要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时间长、内容多、活动面广,要注意细节、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确保环环相扣、节节胜利。三是要注重安全。要把安全作为衡量活动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确保交通安全、游览安全、防暑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分工负责。各工作组室实行组长负责制,要逐一召开会议、细化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炎陵县县领导谷早君、彭志、朱建军、沈红星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