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召开“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高芹 2014-07-30 08: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 7月29日下午,东安县持续开展47项“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推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根据部门职能及相关要求,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的原则,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47个突出问题进行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安排了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和整改责任人,制定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明晰的整改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李顺利要求,各牵头单位和配合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足“马力”,拿出“狠劲”,继续深入整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大追责力度。要把对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制度机制创新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