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捕扑空民警假装离开 逃犯放下戒备回巢一举被擒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蒋佳云 编辑:杨洁 2014-07-30 14: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 蒋佳云)负案在逃十一载,宾馆开房终落网。7月29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武水派出所民警通过斗智斗勇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
  
  7月29日14时许,武水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网上逃犯彭某在临武县城某宾馆开房,速出警进行抓捕。不料,待民警迅速冲进宾馆6楼房间进行搜查时却扑了个空。
  
  民警从留在房间的其同伴口中得知,彭某刚下楼去应该不会走多远。于是抓捕民警灵机一动,兵分两路,一路民警下楼开着警车佯装在宾馆附近巡查一番后便驱车离开,另一路民警则继续留在房间内守株待兔。果不其然,未刻,彭某见警车开走后,以为民警已离开,便放下戒备返回房间,被守候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彭某,男,永州市新田县人,2003年伙同他人在新田县持械抢劫他人财物被列为网上逃犯。7月29日,彭某与人相约来临武交易二手车被临武警方抓获。目前,嫌疑人彭某已依法移交新田警方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