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国税局开班授课 为税户“解渴”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新颖 编辑:胡弋 2014-07-30 16: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红网湘阴7月30日讯(通讯员 邹新颖)7月30日,湖南省湘阴县国税局纳税人学校2014年第4期培训班成功开讲,110余名纳税人代表、企业财务会计参加了该次培训。此次培训由该局业务团队骨干主讲,采取税干讲解、现场答疑的形式与纳税人开展互动交流。
  
  培训内容一是“营改增”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征收政策变化解析。二是就最新出口退税政策对税户进行账务处理的实务培训。三是讲授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半优惠政策。小微企业自2014年4月起享受“税收优惠不用等审批、预缴所得税时即可享受优惠、所有小微企业均可享受优惠”三大便民政策;另外在审批上,小微企业改“企业申请、税务机关批准”为备案方式,进一步简化了小微企业行政审批权限。
  
  截至目前为止,湘阴县37户小微企业,2014上半年共享受税收优惠8.8万元。该次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进一步融洽税企关系,切实落实好该局便民办税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