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雪峰山旅游区合作开发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杨辉 贺涛 编辑:邓瑶 2014-07-31 08: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时刻


袁隆平接受媒体采访


洪江市委书记、市长向守清致辞

  红网洪江市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杨辉 贺涛)7月30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雪峰山旅游区合作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该市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出席签约仪式。洪江市委书记、市长向守清,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明才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洪江市领导杨宏花、唐成、向子顺、瞿宁出席仪式。
  
  雪峰山旅游区合作开发项目是洪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公司计划投资10.5亿元开发雪峰山旅游区项目,精心打造立足华中和西南地区、放眼全国、走向世界,集生态休憩、旅居、养老养生为一体的高山森林特色旅游景区。
  
  向守清在致辞中说,雪峰山旅游区合作开发项目是德福基金公司雄厚实力与洪江市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充分结合的结果,对于壮大洪江旅游文化产业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该项目的签约是洪江市招商引资和旅游产业开发的重大成果,洪江市委、市政府将把这个项目作为全市工作的一个重点,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尤明才在致辞时表示,公司将以洪江市雪峰山脉生态旅游和生态资源开发为突破口,整合洪江市的旅游资源,努力在五至六年时间内将洪江市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签约结束后,袁隆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具慧眼,与洪江市合作开发雪峰山旅游区,我感到非常高兴,所以一定要亲自来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签约仪式。希望雪峰山旅游开发越做越好,有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和养生度假。”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浙江温州海豚湾梦幻水上乐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以及洪江市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和乡镇的领导,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和雪峰山国有林场的干部职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