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政府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邓瑶 2014-07-31 09: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敖鹏)7月29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政府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岳阳市委驻云溪区督导组组长袁建华到会指导。
  
  会上,区长邱虹代表区政府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反思,虚心接受区政府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政府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剖析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进行批评帮助。每个人的对照检查都袒露心迹、触及灵魂,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交流了思想、碰撞了火花、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袁建华充分肯定了区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针对查摆的问题落实整改,确保学教活动取得实效。要用建台账的方式抓整改,实行挂号销号;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用抓工程的魄力抓整改,做好整改方案,防止整改虎头蛇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