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4-07-31 09: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7月29日晚,涟源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娄底市白马灌区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曾益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信心,找准问题,明确导向,盯住工作目标,制定好工作方案,把创文志在必得的信念贯彻工作始终,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创文”成功。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宋建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作工作汇报。市领导吕余庚、朱桂良、肖春、梁小兵、胡春生、童春秀、梁育清、梁毅、王永旭、邓文旦、邓志旺出席会议。

  曾益民对前阶段卓有成效的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创建过程中,城市面貌得到了改善,群众得到了实惠,民意得到了提升,市委政府获得了好评,涟源的发展得到了提升。曾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找准问题,明确导向,盯住工作目标,制定好工作方案,把创文志在必得的信念贯彻工作始终。

  曾益民要求,责任要再明确,各部门要主动、高效、认真、及时作为。要再动员,要让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更加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实现共建共享。建设要再抓紧,要澄清底子,拿出方案,优质高效把工程完成好。思路要再调整,要对照工作标准,在完成各项基本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打造工作亮点。保障要更到位,要在领导力量、人财物等方面切实保障创文工作,明确奖惩,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要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创文”成功。

  谢学龙指出,创文工作开弓没有回头箭,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全力开展工作。要强化举措,要有针对性,对照工作细则,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列出清单和台账,对照整改。要多深入现场察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责任,确保工作不出现盲区和空白。要狠抓细节,按照政策宣传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效果体现在一线的原则,着重抓好落实。

  宋建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创建省文明城市已到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看到有利因素,振奋精神,下定决心把工作做好。要真抓实干,加大工作力度,找准创文工作难题,明确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肖更新从“百日整治行动”进展、当前创文工作形势、下阶段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

  涟源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