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环保局发表声明:从未下发培训、收费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刘飞越 2014-07-31 19: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收到环保局的文件,说举办培训班要收费?假的!湖南株洲市环保局今日发布声明,称从未发布相关文件,并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株洲市一些企业收到以市环保局名义下发的《关于举办工业企业环保培训班的通知》(株环发〔2014〕74号)文件,文件明确2800元培训费要“8月1日前汇入环保培训小组农业银行账号”,甚至缺席企业还将“处以5000—10000元罚款,在随后的环保执法检查中,发现有偷排现象的,一律从严从重处分”。
  
  对此,株洲市环保局表示,从未印发此文件,也从未向任何企业收取培训费用。“这样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环保局的权益。”该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一情况,他们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醒各企业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链接】

郑重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我局名义印发文件,向我市有关企业收取培训费,对此郑重声明:
  
  我局从未印发《关于举办工业企业环保培训班的通知》(株环发〔2014〕74号)文件,也从未向任何企业收取培训费用,此行为严重侵害我局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株洲市环境保护局
  
                              2014年7月3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