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吧灭火器“身份证”过期 冷水滩消防严查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刘飞越 2014-07-31 1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冷水滩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红网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斌)正值暑假,游戏厅、网吧等休闲游乐场所成为青少年学生的聚集之地,用电量急剧攀升,消防安全令人堪忧。7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为广大学生平安度过暑假撑起“保护伞”。
  
  检查中主要对各网吧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完好有效;网吧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网吧内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经检查发现个别网吧存在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灭火器过期等问题,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给予指正并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能当场改正的,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网吧业主限期整改,真正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以达到消除火灾隐患的目的。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辖区网吧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有效提高了网吧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