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业男揣960万“存折”扮大款 骗了两女子15万

来源:红网 作者:易洁琼 编辑:刘飞越 2014-07-31 1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7月31日讯(通讯员 易洁琼)邵阳籍51岁的无业男子贺某某,怀揣着一本960万元的假存折扮大款,以找对象为名,骗取多名女性钱财共计15万余元,经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7月28日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4个月。
  
  2013年8月至2014年3月期间,贺某某以找对象为名,经人介绍认识了离异女性易某某,为取得易某某的信任,贺某某拿出一本960万元的“存折”给易某某看,并编造说其有一亲戚被双规留有2000万元存款给他,对易某某许诺取出钱就买别墅和奔驰车与她结婚。在取得易某某的完全信任后,贺某某便以洗钱需要跑关系送礼、在银行租保险柜放钱、过节送礼、出车祸等各种名目向易某某“借”钱,共骗取易某某钱财14万余元。
  
  2013年11月,贺某某又以类似手段骗取蔺某某钱财1.6万元。
  
  2014年3月份,易某某发现贺某某与其他女子有联系,发觉被骗,于是到公安机关报案。
  
  检察官提醒:当前,社会当中打着找对象为幌子来诈骗的现象已不在少数,单身女子(男子)在与陌生男子(女子)交往时,一定要弄清楚对方的身份,谨慎交友,如果对方以各种理由借款时,需要慎重考虑后再做决定,免得人财两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