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胡弋 2014-07-31 19: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为深刻吸取“7·10”、“7·19”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即日起至12月31日,株洲交警将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查处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等“三类”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包括:客车超员、超速、凌晨2-5时违规运营,校车超员、超速、不按审核的线路运营,危化品运输车大吨小标、非法改装、逾期未年检以及违法超车、掉头、倒车、停车、疲劳驾驶等。
  
  在专项行动中,交警部门将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查中小学校、幼儿园校车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全面排查重点路段及地质灾害频发路段交通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车辆安全技术检验、驾驶人审验、违法清零情况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交警部门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狠抓路面巡查,在进出城市主要道路、高速公路主要出入口和主线站、通往重点景区道路设立执勤点,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切实提高“见警率”、“纠违率”,重点查处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及城市渣土车、环卫车交通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