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宣传部长秦小国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2014-07-31 17: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罗雨生。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龚兴祥。

  红网双牌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恒)7月30日,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秦小国来到阳明山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副处级干部何彩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秦小国先后来到阳明山东菖源村罗雨生、大田村龚兴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两位老人都曾经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两位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秦小国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一一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发挥余热,多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秦小国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战士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随后,秦小国率宣传、旅游、体育等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大田村,协调解决村级活动中心、二级客运站、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相关事宜。会上,各后盾单位相继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为大田村新农村建设尽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