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编辑:邓瑶 2014-08-01 11: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8月1日讯(通讯员 胡慧)7月31日,益阳市赫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飞明冒着烈日酷暑专程深入到赫山消防大队、金银山街道、会龙山街道,走访慰问了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和邓建斌、李明辉2名复退军人,为他们送去“区四大家”领导们的关怀和节日的衷心祝福。

  “防范和整治是消防工作的两大抓手,防重于消,消重于抢,感谢你们为保障赫山消防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你们辛苦了!”在赫山消防大队,张剑辉向全体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金银山街道特困退伍军人邓建斌家,张剑辉详细询问了因病致贫的退伍军人邓建斌目前康复情况如何,并捎去了“四大家”领导对他的祝福。

  在会龙山街道老复原军人李明辉家中,张剑辉与李明辉对坐谈心,详细了解李老的身体生活情况。李明辉老人今年84岁,1949年10月入伍,参加过解放云南和四川剿匪。如今,老人生活比较拮据。在倾听了李老的讲述后,张剑辉对李老的军旅生涯表示钦佩,随即握住老人的手,将慰问金送到老人的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