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高芹 2014-08-01 14: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 8月1日上午,县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宇荣通报了县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驻东安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邓尧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李晓宁主持。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学军,副县长苏建华、唐振宇、涂世国和县政府党组成员、正副处级干部、各乡镇场(场)长以及县直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宇荣在会上通报了县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陈宇荣指出,7月22日,县政府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班子及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查找“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整改措施富有针对性,达到了红脸出汗、开药治病、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宇荣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市委派驻东安督导组的要求,充分发扬整风精神,对群众反映和上级党组织、督导组点明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对“八个方面”的情况和“三个问题”的检查进行了逐项说明,做到了不避重就轻、不敷衍塞责。整个过程,意见认领积极主动,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领导点评中肯客观。
  
  陈宇荣在通报中指出了县政府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陈宇荣强调,下一步,县政府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督导组和县委部署,坚持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学教结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针对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要进行逐条认真梳理,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属于党组的问题,由党组成员按分工组织整改;属于党组个人的问题,由个人整改;属于工作制度上、管理上的问题,按工作职能职责,由分管领导牵头整改,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言行一致、兑现承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