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怀化·和谐新洪江”文艺汇演决赛暨颁奖晚会精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洪江市分站 编辑:高芹 2014-08-02 10: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硖洲乡《月夜恋歌》

       红网洪江市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石宏伟 杨黎 贺涛)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乐心怀。7月31日晚,湖南省洪江市黔城世纪广场灯光璀璨,歌舞飞扬。由洪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洪江市委宣传部、洪江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幸福怀化·和谐新洪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此精彩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晚会在热情洋溢地开场舞《欢乐洪江》中热闹举行。舞台上,彩灯闪烁,音乐悠扬,节目精彩纷呈。舞蹈《红红火火好日子》气势恢宏,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粗犷奔放,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温情感人……台上倾情投入,台下如痴如醉。一时间,在华美的聚光灯下,参赛演员们或歌或舞,或弹或唱,观众们掌声、笑声、欢呼声,将决赛赛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广大市民尽情地享受着这喜庆欢快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大赛自4月份开展以来,该市各乡镇、机关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选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表演团体,推出了一批传承地方文化、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和地域特色的群众精品文艺节目参赛。大赛共有100多支代表队、3000多名群众演员参加,演出节目600多个,近10万群众观看了表演。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8个节目进入决赛,最终黔城镇《红色英雄》、市房产管理局《俏蓉花》、民间艺术团《春暖花开》荣获大赛一等奖。


民间艺术团《春暖花开》


黔城镇《红色英雄》


深渡苗族乡《银项圈》

安江镇《盛世雄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