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心怡公司捐10万元助全省脑瘫儿童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刘彦彦 编辑:李艳华 2014-08-03 00: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左一)接受长沙心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元,用于全省脑瘫儿童的康复训练项目。

  来自省内各市州的20位脑瘫儿童同他们的家长一道来到捐赠现场,接受了用于康复治疗的20台经颅磁治疗仪。

  红网长沙8月2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刘彦彦)今天下午,长沙心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万元,购买20台经颅磁治疗仪用于脑瘫儿童的康复治疗,以协助“湖南省脑瘫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项目的实施。
  
  2013年12月,湖南省财政厅、省卫生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启动了“湖南省脑瘫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项目,计划连续3年每年对3000名7岁以下的脑瘫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通过在定点康复机构的100天康复训练,配赠脑瘫儿童专用轮椅、补贴家长陪护生活费用等救助手段,帮助脑瘫儿童实现康复梦想。
  
  此前,长沙心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也曾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资100万元建立“心怡爱心基金”,用于贫困残疾人的康复救助。
  
  在今天下午的捐赠现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为长沙心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公益慈善爱心单位”牌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