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上半年纳客逾33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 文武斌 编辑:杨洁 2014-08-03 08: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体验玻璃附桥

  红网张家界站8月3日讯(通讯员 罗克 文武斌)张家界东线旅游精品线——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今年旅游传捷报,据8月1日该景区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共接待中外游客超过33万人次,保持着较好的增长势头。实现了安全有序、文明规范、游客满意的接待目标。
  
  今年,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注重打好“节庆旅游牌”,在春节、植树节、清明节、“五一”等节假日推出了休闲度假之旅、刺激体验之旅、健康养生之旅、峡谷风情之旅、植树助农之旅;在情人节、“三八节”等推了爱情之旅、蜜月之旅。仅“三八节”就接待女性游客超过5000人;推出“植树助农之旅”后,吸引了7千余各地游客积极参与。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还注重打好“政策牌”。联动武陵源风景区对通过自驾方式经张(张家界)花(花垣)高速公路进入张家界的重庆、贵州、四川的自驾车驾驶员赠送门票;“三八”期间,又针对女性游客推出赠票政策;对参加植树助农的游客出台了终身免费游览的政策;再次推出对全球19岁以下中小学生实行免票政策;对首趟济南至张家界、深圳至张家界旅游专列的乘客赠送大门票等,较好地刺激地各地客源地市场。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还打好“对外营销牌”。组织开展了长三角地区、西南地区、福建市场、河南市场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加强了各地旅行商的外联对接,扩大了景区影响力。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还打好“品质服务牌”。组织员工开展亲情化、便利化服务,常年为游客特别是自助游客发放资料、提供咨询等。今年,通过游客现场抽样调查显示,广大游客对张家界大峡景区良好的生态环境、空气质量和旅游服务给予很高的评价,不少游客表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是个值得再来的地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