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启动首届精品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杨 编辑:杨洁 2014-08-03 1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新现场向小朋友捐赠书籍(照片 吴当 摄)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书迷前来选购(照片 吴当 摄)

  红网南县站8月3日讯(通讯员 孙杨)8月1日,南县南洲广场200平米的简易书屋里,人头攒动,如赶集的商贸市场,异常热闹。这里正在开展“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南县”首届精品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活动以文化惠民为出发点,参展书籍均以折扣价出售,旨在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不断擦亮全民阅读的文化品牌,让南县成为充盈书香的地方;使市民在阅读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积蓄前行力量。
  
  书屋里整齐的摆放着青少年经典励志类、传统国学类、中老年养生保健类等数百种精品图书。丰富多彩的书籍吸引了不少酷爱读书的市民。“这里书多、种类齐。”市民陈先生边看书边笑着说,在家闲着还不如来这里增长知识。
  
  活动向南县城区5所学校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书籍。南县妇联主席黄娟将国学经典《孝经》送到了学生代表手中,并亲切地对他们说“希望你们能利用暑假的时间学习孝经,好好为自己‘充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