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西支队组织求婚盛典 献给最可爱的人(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国栋 编辑:刘飞越 2014-08-03 11: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大的求婚现场)

(戴上婚戒,求婚成功。)

  红网吉首8月3日讯(通讯员 李国栋)谁说军人不懂柔情只重阳刚。8月1日晚,在湘西州吉首市步步高广场上,一场别出心裁的求婚盛典上演。
  
  历年来,武警湘西支队党委十分关心支队官兵尤其是大龄干部婚姻状况。借此八一建军节和七夕情人节之际,湘西支队积极协调地方媒体和单位,用一次极具轰动效应和视觉效果的求婚盛宴,展现手握钢枪的部队军人亦有柔情的感人场景,切实解决单身干部实际问题。
  
  通过前期多方的努力,8月1日晚8点活动如期举行。正在步步高逛商场的支队作训参谋康延平的女友彭国琴突然听到广播通知:彭国琴女士,请您迅速赶到商场门口!广播反复响了好几遍。彭国琴一头雾水稍带紧张奔向商场出口。当推开商场大门时,眼前的一幕让小彭惊呆了。“敬礼!”伴随一声响亮的口号,自己被强烈的聚光灯包围,商场门口两排列队整齐的军人同时举起右手,献上了庄严神圣的军礼。

  湘西第一大屏吉首步步高广场LED屏幕上正滚动着康延平在部队执勤、训练、处突、维稳等视频和图片。正在彭国琴诧愕之际,康延平手捧鲜红的玫瑰、唱着《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这首柔情的歌曲款款走向彭国琴。当两人相向而立时,康延平献上鲜花和婚戒,同时向彭国琴致以崇高的军礼:“嫁给我吧”!此情此景,彭国琴喜极而泣,坚定点头:“我愿意”!说完,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军乐声的响起,在聚光灯的照耀下,两人盛情相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