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情人节南岳衡山成热门旅游地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刘飞越 2014-08-03 12: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8月3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8月2日,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又恰逢双休日。湖南南岳景区、当地各大旅行社,酒店宾馆不失时机的推出了情人节特色的旅游产品线路,亮出爱情牌吸引游客。
  
  当日,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段的众多情侣纷纷来到佛教圣地南岳衡山,参与和情爱相关的系列活动。牵手渡仙桥,畅游在青山绿水之间;亭台楼阁、苍松翠柏前留影;在南岳大庙,更是云集了众多情侣、游人。在庄严神圣的大殿里情侣们虔诚跪拜求签,让千古名山见证爱情永恒,南岳衡山成了情侣们出游的首选目的地。
  
  对于情侣和夫妻来说,选择情趣酒店度过一个浪漫之夜非常有情调。“七夕”情人节期间,南岳衡山休闲避暑山庄及各大酒店纷纷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情人节浪漫活动。游客在情人节当天入住,不仅可享受浪漫温馨的情人节气氛,还有鲜花、红酒、水果点心或延时退房、尊享服务等礼物赠送,让爱侣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情人节当天南岳各大酒店宾馆入住率达90%以上。
  
  目前,全国各地出现了持续高温天气,而南岳山上的温度一直保持在21至28摄氏度之间,舒适的气候条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进入暑期,景区的游客接待量每天都有上万人。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络绎不绝,家庭游、亲子游等散客的大幅增多,是今年暑期一大特点。独特的旅游资源及优质的服务是暑期家庭游首选和必选南岳衡山景区原因之一。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夏季营销有效地激活了传统香客市场也给景区酒店增添了不少人气,目前南岳衡山正迎来暑期旅游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