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商场举行中式婚礼 互联网时代通程百货跨界尝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飞越 2014-08-03 21: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郎新娘着古典礼服,行中式古典结婚礼节。)

(新郎新娘行中式古典结婚礼节)

  红网长沙8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七夕情人节恰逢周末,各大商场举办各种活动吸引顾客,最有创意的莫过于在商场内给顾客办婚礼。昨天下午,在河西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中厅,一次别致特色的“中国式爱情”主题婚礼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这也是具有互联网思维的通程百货一次前所未有的新尝试,将实体店的互动体验感做到极致,前来逛街购物的市民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喜糖、饮料酒水及甜蜜的蛋糕,还可以听到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这场婚礼的主角是新郎吕斌及新娘刘维,是一场极具古典风韵的中式婚礼,采用的均是古代结婚的礼仪和仪式,对中式传统婚嫁文化是一次很好的回归和普及。现场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的婚礼仪式极少见到,非常古典,也非常庄重。很多未婚的男女也表示,很有兴趣结婚的时候回归选择中式传统的礼仪。
  
  而对于百货店来说,实体卖场的中厅有丰富商业空间层次,有着强化商业气氛的作用,以往在传统经营活动中多被用于作为促销特卖专场,或品牌活动,临时的新品展示区等等。但有谁会想到在这块店内交通枢纽及人流交汇区来举办主题婚礼呢?通程百货的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时代,一切可以增强零售卖场活力的跨界尝试是势在必行的,如果今后顾客也有意在大中厅举办类似的活动,通程百货也会全程支持和策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