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迅达家厨首推“虚拟厨房” 实景DIY满足私人定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谭春秀 编辑:何冰 2014-08-05 06: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迅达智能厨房,智能燃气灶和抽油烟机。

(迅达智能厨房,智能燃气灶和抽油烟机。)

迅达整体橱柜。

(迅达整体橱柜。)

(“虚拟厨房”,可实现家厨DIY搭配实景再现。

(“虚拟厨房”,可实现家厨DIY搭配实景再现。)

迅达的核心产品——燃气灶具。

(迅达的核心产品——燃气灶具。)

  红网湘潭8月4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谭春秀)看上了某款抽油烟机,却不确定它是否跟家里的橱柜风格搭配?以后,“虚拟厨房”可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8月4日,在迅达集团成立30周年的科技展上,迅达首次推出“虚拟厨房”。在有投影仪的厨房内,顾客通过在操作台上任意挑选喜欢的家厨产品进行搭配,可现场实景观看到DIY个性化家厨定制的效果。
  
  迅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迅达集团首次推出“虚拟厨房”的创意,在家厨行业也是首次。
  
  以制作燃气灶具起家的迅达集团,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成立了国内最大的生物质能源应用产品研发中心,其生物质炉具和燃气灶具在销量和出口规模上并列第一。
  
  在科技展上,迅达集团的生物质炊事采暖炉吸引众多人围观。该采暖炉采用自然通风、反向燃烧方式,综合热效率为78%,具有炊事、采暖以及热炕功能,操作简便、安全可靠,热性能和环保性能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解决了行业中炊事和采暖难以兼顾的技术瓶颈,经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组织鉴定为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同时,其三款野营旅游炊事用生物质清洁炉具,产品经美国方面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全球清洁炉具联盟的技术指标要求。并己完成小批试生产炉具发至美国客户。
  
  在炉具方面,迅达集团2012年发明的“聚旋高效燃烧器”,采用旋流燃烧、完全上进风、聚焰燃烧换热等多项技术,将热效率再提新高,飞跃突破70%,比国标节能40%,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一同展示的还有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燃气灶具微电子智能控制技术及自适应温度感应和烹饪曲线对比控制技术等种技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