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辜胜阻来湘调研中小微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蒋文明 郑栋飚 编辑:刘飞越 2014-08-05 09: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4日讯(通讯员 蒋文明 郑栋飚 记者 张斌)8月2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一行来湘,就湖南部分中小微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陪同调研。

  期间,辜胜阻实地考察了湖南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科力远有限责任公司。辜胜阻一边实地参观、一边详细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对各公司在经营理念、产品研发创新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辜胜阻一行与中野特种材料、通程建筑装饰、福尔康医卫材料等10余家湖南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辜胜阻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很大,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环境较为复杂,需要大力推进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为主要内容的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非公经济企业的转型升级步伐,以更好地应对目前较为复杂困难的局面。当前,中小微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家要以市场需要为导向,敢于创新,加强技术改造,调整产业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培养,使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还希望企业做到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三者兼顾,进一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强化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按照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国家区域发展的总体要求,助力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工作。

  在湘期间,辜胜阻还看望了老同志龙国键,并参观了中联重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园区和工程机械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