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规范垃圾清运 “头痛”不再痛

来源:红网 作者:雍姿 雷霞 编辑:王津 2014-08-05 11: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5日讯(通讯员 雍姿 雷霞)“衷心感谢区环卫局、区信访局和社区的各位领导,把我们小区头痛多年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再也不必冒着严寒酷暑跑很远的地方倒垃圾了,再也不用担心保洁员倒垃圾时出现意外了!”咸嘉湖街道银谷国际社区郡原广场物业公司经理任旭阳逢人便说。近日,任旭阳作为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代表激动的来到银谷国际社区送上了“排忧解难,服务至上”的锦旗。
  
  银谷国际社区的郡原广场小区无独立垃圾站,要将小区的生活垃圾清运到数里远的垃圾中转站需要过两条大马路,每天往返数趟,这给小区的垃圾清运及人员安全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危险,物业公司建议开发商在小区自建垃圾站,但一直悬而未决。
  
  自群众工作驻点日收到群众反映此问题以后,社区相关负责人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将具体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了解到此情况后,网格召集人、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牵头组织郡原广场网格及社区负责人,多次与区环卫局协调,并陪同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勘察,在区环卫局召开了协调会议。
  
  会上,岳麓区市容环卫局局长彭新伏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清运垃圾,做到日产日清,每日消毒,净化环境,给周边居民创造一个优质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
  
  会议决定,由郡原广场小区物业公司负责小区生活垃圾清运,堆放到步步高商业广场垃圾站,再由环卫所统一进行清运处理。同时,银谷国际社区也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准备在本辖区内新建一处垃圾站点,以此彻底解决辖区垃圾倾倒难的问题。
  
  郡原广场的居民们知道这个好消息后无不拍手称赞,纷纷感叹:“多亏了'三服务',真是帮我们排了忧解了难啊,困扰我们的'头痛'不再痛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