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团区委开展“快乐体验 快乐暑期”岗位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艳 杨东潮 编辑:邓瑶 2014-08-05 14: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8月5日讯(通讯员 郑艳 杨东潮)8月4日,怀化市洪江团区委联合区文明办、区大学生联合会开展了“暑期志愿换位体验”活动,有近40名在校大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到不同的单位进行岗位体验,参观、学习、亲身体验各行业的工作流程,让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了解不同岗位的职业生活,体验不一样的岗位生涯。
  
  下午三时,洪江区团区委书记杨纯、区文明办主任戴钦、区大学生联盟负责人杨根,带领志愿者们前去对应的单位报到。各单位安排了交流会,欢迎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各局各单位的负责人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暑期志愿换位体验”活动让他们提前了解了社会,并为将来真正踏入社会做好了准备。并希望志愿者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深刻的体会。各单位活动负责人对前来的志愿者介绍了相关工作,会后即带他们熟悉了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有洪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交通局,区旅游局,区信访局,区广电局等10家单位为大学生提供了体验职位,团区委根据大学生志愿者的个人意向及所学专业进行了人员分配并将安排相应体验岗位。此次“暑期志愿换位体验”活动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志愿者可以以日志、实况摄影等形式记录工作,并发表各自的感受及对双方的合理建议,抒发内心的感受,活动完毕后也可以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