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国男孩拍MV“献礼”长沙臭豆腐(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刘盈盈 李瑞 编辑:王娉娉 2014-08-06 09: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40805152104_nEO_IMG.jpg

8月5日,来自美国的KC(右一)、Jerry(中)和来自加纳的Kobe在咖啡厅,他们是《逗比的老外爱上臭豆腐的后果》搞笑MV的主创。图/实习生王诗颖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滚动新闻实习记者 王诗颖 刘盈盈 实习生 李瑞)“来自国外的都明白,臭豆腐是人吃人爱,臭豆腐是我的宝贝,它一离开我就流眼泪。”这几句无厘头的歌词出自一支名为《逗比的老外爱上臭豆腐的后果》的MV。这支MV在网络上一发布便引来不少网友围观,MV中几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帅哥美女大跳搞笑舞蹈,让人看后捧腹大笑。

  来自美国的KC、Jerry和来自加纳的Kobe就是这部搞笑MV的主创,8月5日,三个大男孩约在一家咖啡厅见面,据说这是他们的基地。

  来中国7年的Jerry不仅中文流利,而且是个长沙通。Jerry说,三人是在一家酒吧里认识的,因为都很喜欢拍东西做音乐,很快就变成了朋友。

  “有天我们在一起讨论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Kobe说他最近想以臭豆腐为题拍摄一个MV,我听了觉得很好玩,就召集了一帮在中国的外国朋友帮忙拍了这个MV。”Jerry说起话来很有领导范,而真正的“领导”Kobe却一直安静地坐在旁边。Kobe是这支MV的导演,和视频中搞怪的形象很不一样,平时的他是一个宅男,虽然性格内向,但内心却天马行空。不仅如此,Kobe还很喜欢音乐,MV中的原创曲就是由他创作的。

  三个人中最开朗的KC来自美国纽约,现在在湖南大学学习语言,KC说选择来长沙是因为他想学中文,“去北上广那些城市根本不用他说中文,那里太国际化了,长沙可以很好地提高我的中文水平。”说起这支搞笑MV,他很有幽默感地说:“我想做明星,superstar!”

  长沙朋友评价他们

  Peach是Jerry在中国的朋友,也是MV的主创之一,与Jerry是在一次英语角认识的,平时会和Jerry一起玩,看电影,吃饭,去英语角,在家里开party。

  “他人太棒了,很可爱。很愿意帮助人,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陪我聊天帮助我。”Peach说,Jerry工作很忙,但是爱花时间帮助朋友。

  “他很爱中国,中文很好,但还是觉得不够,要好好学。有一次开玩笑还跟我讲中国女孩的三从四德。”Peach觉得Jerry是一个很值得结交的朋友。

  对于这支MV,Peach也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通过这样的一个视频我们都聚在一起,有西班牙的,英国的,美国的,委内瑞拉的等等。”Peach说,在这样一个视频里说长沙的传统美食,他觉得很开心。

  “Jerry现在是一个老师,但对自己的定位不只是一个老师,会做很多好玩的事情让生活更加充实。”Peach说,他很期待Jerry再拍第二部MV。

  对话 他们怎么评价长沙

  记者:当初为什么会认为臭豆腐是个很好的主题呢?

  Jerry:所有在长沙的老外,也许他们不知道烈士公园,不知道用筷子,但他们一定知道臭豆腐。如果你问一个老外,你对臭豆腐有什么感觉,他一定可以和你说一大堆的话。

  记者:那你们是真的喜欢吃臭豆腐吗?

  KC:我很喜欢,可以一个人吃两碗。

  Jerry:我刚来的时候不习惯,没想到会有这种东西,现在虽然能接受了,但它绝对不是我喜欢的食物。

  记者:对长沙的印象怎么样?

  KC:来中国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城市,现在来长沙也有两年了,虽然很多人觉得长沙夏天太热,但我很喜欢,因为我喜欢晒太阳,而且我喜欢长沙的娱乐,它是“晚上的城市”。

  记者:觉得长沙的女孩怎么样?

  KC:人们说长沙的女孩很凶,但我觉得她们凶肯定是有原因的,她们也会很“甜”很温柔,因为我住在纽约,纽约的女孩凶多了。

  记者:那以后有什么打算,还想要留在长沙吗?

  Jerry:我现在在雅礼中学做老师,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而且现在我们有了“开心老外”这个项目,所以暂时不想回去。

  KC:我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做计划,我觉得没有计划我会有很多条路可以走,Jerry很喜欢做计划,所以我们两个很互补,才能成为朋友。

  Kobe:我现在在中南大学学西医,准备毕业后回去一趟在加纳实习,之后考虑回中国读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